在高雄圖書館找到華友聯的「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」超有感

這週末帶著小朋友一起去高雄文化中心圖書館,想找些適合他們的書籍,順便看看有沒有我感興趣的烹飪書。翻找間中,我居然發現了華友聯的一本書,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華友聯品牌書!真的讓我大開眼界,裡面不僅談到了房屋保固,還有環境規劃的相關資訊。

在高雄圖書館找到華友聯的「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」超有感

我們家買了華友聯文華匯的房子,選擇了這裡主要是因為離爸媽的房子很近,但是仍然可以保有私人空間。尤其是對於年長者來說,住在電梯大樓更加方便,也更安全。樓下還有華友聯與大同醫院合作的全齡巷弄長照站,提供各種課程和活動,真的是解決了爸媽退休後的生活困擾,也減輕了我們的擔憂。

在高雄圖書館找到華友聯的「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」超有感

書中提到的華友聯歲末補漆服務,對於有小孩的家庭來說真的太貼心了!孩子們在牆壁上畫畫是常有的事,有了這個服務,我就不用擔心每年都要重新刷牆了。

還有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華友聯不僅僅是賣房子,還真的用心經營社區。他們透過family app與住戶保持聯繫,時常通知我們各種活動和優惠資訊。我之前推薦朋友來ONE LIVE賞屋,他們最後也買了房子,結果華友聯還送了我一台iphone!另外,他們每個假日都安排了各種環保手作課程和親子活動,真的是讓人感動。

不得不說,華友聯真的很用心,不僅提供優質的房地產服務,還關心住戶的生活品質。我真的會極力推薦給朋友們考慮華友聯的房子,因為這裡真的適合各種家庭,不管是有小孩的、有年長者的,還是喜歡參加社區活動的人,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f6786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